Saturday, June 2, 2012

你们到底懂不懂

忍不住又哭了,本来就很少在别人面前哭的我,为什么最近变得那么脆弱了?很讨厌这种感觉......可有可无这个标签为何一直跟随着我?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声的喊: 我不是透明的~~!!!!我只是想交个知心朋友,有这么难吗?不断不断的,我努力寻找方向让别人了解我,也尽力了解他人......当初是谁告诉我做回我自己就足够的???又是谁把我变得不像我自己???一派胡言!!!你们只相信自己,只接受自己喜欢的人,个性,喜好......只要那个人不符合你们的要求,你们所谓的资格,你们就排斥他,然后又胡乱帮他加罪名,冤枉他却从来不听取解释或意见...当我只做回我自己,对你们真,你们就怀疑我,当我配合你们,又被说成虚假......我想说,我不是多重人格的好不好!!!!真的只想这一切快点的过去,我想要新的生活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