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命运

很多人都说:一命,二运,三风水。 但我们必须接受的是,即使命运掌握在手, 还是有些事实无法改变。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父母,兄弟姐妹,甚至是无法改变去一些我们不想认识的人。

其实我有点不明白所谓的“命”和“运”,有些人说命运是可以改变的,是可以掌握的。而我的想法是, 命运确实可以靠自己而改变,但我真正明白的“命运”,是当你试图改变一切,以为你已经扭转趋势的时候,命运依然跟着你。似乎有点复杂,其实意思就是说,无论你如何努力,是你的命,就是你的命;是你的运,就是你的运。由始至终,你做的一切,从来没有改变任何事情。

因为,一开始就是命运在作怪。

感觉好像越说越恐怖,但我们不得不承认。

我也不想接受命运的摆布,但很多事情都让我力不从心,就好像我总脱离不了与朋友的吵架,甚至是恶劣到他们远离我,怀疑我等等,即使我话中没那个意思,即使我不作声响。尝试过调整自己的说话方式,但于事无补。不擅长说话,这也是命运吗???

这个世界不停的在改变,人也不过如此的微不足道,什么人你没看过?小气的男人,惹事生非的人,还是狡猾奸诈的人,统统也不过是世界的尘埃......

既然命运无法改变,那就痛痛快快的活,因为我始终相信,你我都是特别的存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