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我不知道的事

昨天准备要回家的时候,巴士开始启动,我看见了你。
我很讶异,尤其是大部分的同班同学都在,大家都看起来很开心。
感觉自己像是被骗那样,怒火中烧......

前天我问你有到学校的图书馆吗,你说不会去,但却在昨天让我在学校看到了你。
我不知道你跟一大班的同班同学要去哪里,但有什么见不得光,我也是同班同学啊,告诉我也很困难吗?去学校图书馆和去学校也只不过是一点点的差别,我又没有强迫你陪我去,你也不必害怕到那样吧!明明是有连接的事情,却把它弄得毫无关系。如果不想去,就说你有去学校,但不会去图书馆,又很难吗?

更可笑的是,在巴士上我几乎都快哭出来了,有人盯着我看,我却硬要假装没事,只是有点困的感觉。

发了短信给你,表示心中的不满,你却说我什么事都不懂就在那胡说。
突然惊觉你说得一点也没错,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你,当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情,我却经常糊糊涂涂的什么也不懂。

你说你没说谎,都对。说谎的一直都是我,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,明明知道你故意避开,我却假装不懂。

很多事情你以为我不懂,其实我都懂。只是每次感觉受骗的时候,安慰自己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

我记得你曾问我有喜欢过谁,我告诉了你自己经历的悲伤。你问我会因此而不再谈恋爱吗,我说可能。当时,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再次喜欢上一个人,而且是同样的结局。

可是,为什么我愿意再次努力的时候,结局却要重复?我每向前走一步,你却退后两步,我们的距离只有越来越远,却没有越来越近。

我已经很累了,不想再停留,也不想再往前走,是时候轮到我后退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