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那个女人

太好了,现在这部落格静静的,没人知道,是我写心事的最好地方......





29 sept 2011 这一天,是我有史以来哭过最久的一天,虽然以前也经常因为这样而哭泣,也是静悄悄的没人知道,但这似乎是在告诉自己该放弃一件一直以来我坚持的事情。直到30sept2011这天,泪还是没停止。





昨天,他还问我到底要他怎样,因为我总是冲着他发脾气。他这个问题,突然让我觉得自己很可笑,也很可悲。我看连三岁的小孩都知道我为什么发脾气,他不知道?我想,答案已经很清楚了。自己坚持了这么久,等也等了这么久,我却发现自己像个傻瓜失去了自我,竟然去在乎一个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人。





他从来没有主动找过我,即使是发讯息也没有;和他吵架的时候,通常也是我主动找回他聊天;我烦恼的时候找他,他却嫌我烦;我找他聊心事,他却总是说我想太多,安慰也没有。我仅要的就只有关心那么简单,但却清楚他给不到我。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还一次又一次的给机会他,等他,我给他的机会明明在他眼里不算什么,也可能从来都没有发现。我不知道,什么叫值得。





我告诉他我累了,不是我想睡觉,而是我已经痛得想放弃了,再也容不下任何伤口了。这次就让我赎回我的尊严,好吗?我会让你错过我,是你不会珍惜。

No comments: